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 img
    育荣校园咖啡文化节成功举办
    12-01
  • img
  • img
     2022年10月20日至2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新宇物业、昌平校园学工小组共同开展“云映日出山楂红,糖结葫芦赠亲朋”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金军,韩冰及相关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10-27
  • img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昌平校园组织师生代表在综合报告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强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10-18
  • img
  • img
    10月19日一早,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山楂采摘,为昌平校园师生制作发放冰糖葫芦。
    10-21
  • img
    10月11日上午,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下简称综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打扫地下一层食堂,新宇物业部分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0-15
  • img
    5月19日上午,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下简称综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清理校园内雨篦子,新宇物业部分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05-20
  • img
    4月29日上午,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05-06
  • img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更好服务昌平校园师生,保障学校发展,结合《总务部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义务劳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综管办)将按计划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04-19
  • img
    2月5日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昌平校园G区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员工,调研校园内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张凯、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02-07
  • img
    为使北师大昌平校园师生、员工防范火灾时刻警钟长鸣,知晓并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起火灾,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的组织下,11月9日在校区内圆满举行。
    11-10
  • img
    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综管办)组织全体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公寓宿舍,开展大清扫,为即将入住的师生提供更清洁、更明亮的居住环境。
    09-15
  • img
    昌平校园紧急召开工作会议,组织校园内相关部门对食堂生鲜冷冻肉及果蔬等原材料采购地进行来源追溯,经过认真排查,对在新发地采购的蔬菜进行集中销毁,并对食堂和库房进行集中消杀。同时,与校医院、核酸检测公司联系,于6月14日下午完成对一线餐饮、安保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校园的防疫工作万无一失,最大限度保障昌平校园全体师生和员工健康安全。
    06-15
  • img
    6月10日,副校长张凯赴昌平校园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06-11
  • img
    自2020年1月23日,学校全面动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坚决执行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学校和相关部门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迅速召回离京休假人员,将防疫任务分解到每个部门和每个工作人员,同时,要求第三方物业、安保和餐饮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本着安全第一和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及时对昌平校园进行了封闭管理,确保留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平稳。截至2020年5月20日,昌平校园所有医学观察人员全部解除隔离,完成阶段性任务。
    05-21
  • img
    五月的北京春光明媚、艳阳高照。因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已经离校三个多月。在大家还在担心宿舍被子数月无人照顾、可能会“发霉”的时候,北师大昌平校园综管办党支部早早着手计划“云晒被”活动,通过各公寓的微信群为线上“下单”的同学逐一登记,劳动节期间,除了党支部老师们,办公室全体教工也参与其中,挑选“采光好”、“通风佳”的晾晒地,让被褥尽情“伸展”、沐浴春日暖阳。
    05-13
  • img
    1月31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昌平校园G区调研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副校长张凯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部、校医院、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2-01
  • img
    1月18日,校长董奇、副校长张凯一行赴昌平校园G区调研昌平校园管理使用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和一线服务员工。校长办公室、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院、党委学工部、财经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22
  • img
    12月14日上午,伴随着游泳比赛的结束,为期三周的昌平校园体育节圆满收官。
    12-16
  • img
    12月4日19:00,“治学修身”京师大讲堂第十五场报告会在昌平校园大报告厅举行,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长江学者、“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康震教授做了题为“读书、学习的一点体会”的主题报告。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12-06
  • img
    11月3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第一届“魅力体育,活力昌平”体育节在篮球馆开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出席开幕式。
    12-02
  • img
    2019年11月22-24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设计学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承办,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北京教育协会和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支持的“2019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这是继2018年“教育设计48H晋级赛”之后的又一升级赛事。
    11-29
  • img
    11月22日上午,中央第一指导组深入北师大昌平校园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全国政协十三届委员、原中央党校副校长黄宪起,指导组成员顾晓峰、黎慧、郑路参加调研。副校长张凯陪同调研。
    11-28
  • img
    11月23日8:30,“治学修身”京师大讲堂第十四场报告会在昌平校园小报告厅举行。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前理事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兼教育学•心理学学部召集人,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名誉主任和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中组部联系高级专家林崇德做了题为“要做超越导师的创新型人才”的主题报告,15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11-25
  • img
    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前夕,2019年11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学工部联合主办、联合实施以“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博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昌平校园各部门的管理人员,物业、保安、餐饮公司员工等人员,共三百余人。
    11-13
  • img
    10月9日,北师大2018级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在昌平校园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副校长郝芳华、张凯、陈丽,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副校长王守军等学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教师代表、资深教授黄会林先生以及各学部、院系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2018级博士研究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部分学生家长和亲友在分会场观看了典礼直播。典礼由李晓兵主持。
    08-24
  • img
    5月7日,第七届北京沙河高教园区文化交流月开幕式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大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月的主题为“颂祖国辉煌变革,汇青春磅礴力量”。
    05-08
  • img
    4月2日,北师大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昌平区消防中队、昌平区管委会、沙河派出所、校医院、昌平校园各服务公司等单位完成首次消防演练,参加演练的师生共计150余人。
    04-03
  • img
    3月20日,在“世界水日”、“气象日”及“地球一小时”来临之际,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昌平校园新宇物业、昌平校园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节约点滴能源、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开展了昌平校园环保文化节活动。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