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节约点滴能源 共建绿色校园——2019年北师大昌平校园环保文化节
文章来源: 作者: | 2019-03-21

 

3月20日,在“世界水日”、“气象日”及“地球一小时”来临之际,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昌平校园新宇物业、昌平校园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节约点滴能源、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开展了昌平校园环保文化节活动。

 

1553139090142007428.jpg

 

活动主要围绕环保意识宣传、小知识学习、知识问答及废物资源回收赠礼品等内容开展,哲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师生讲解环保知识。通过知识的普及来提高校园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爱护绿色校园,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吸引昌平校园师生前来听取知识讲解并分享了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为环保事业建言献策。部分同学还将平时积攒的空瓶拿到活动现场换取雨伞、毛巾等小礼品。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将联合各学院为在昌平校园生活、学习的同学们提供更美好的环境和更多师生们喜爱的活动。

 

1553139521172016172.jpg

 

20190321155315089774606328.jpg

                                                                   活动吸引了昌平校园留学生们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