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昌平校园联合昌平公安分局 开展安全检查及安全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 2022-10-17

  

  

  2022年10月13日,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昌平公安分局高校管理大队对昌平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培训。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安全负责人、北京市昌平公安分局高校管理大队警官、驻校民警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和培训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昌平校园3号公寓、4号公寓、咖啡厅、京东便利店、食堂等区域,与在岗员工深入交流,了解了员工思想动态,重点询问了消防器材使用、应急逃生预案,楼宇夜间值守等工作的重点、难点,对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了重点排查,要求已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

     

3号公寓楼女生部安全检查

3号公寓楼男生部安全检查

4号公寓楼安全检查

     

  京东便利店食品质量及保质期等安全检查

咖啡厅安全检查

食堂安全检查

  

  同时,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邀请检查组一行对重点岗位员工开展安全培训。会议指出,广大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到有法可依,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保障学校师生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全培训

防暴器材使用讲解演示

  

   

  

  

  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