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昌平校园对食堂原材料采购进行全面排查并对一线餐饮、安保员工进行核酸再检测
文章来源:昌平校园综管办 作者: | 2020-06-15

  北京在连续56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后,自6月11日,北京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2日,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3日,新增报告局部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其中确诊病例均与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相关联。为此,昌平校园紧急召开工作会议,组织校园内相关部门对食堂生鲜冷冻肉及果蔬等原材料采购地进行来源追溯,经过认真排查,对在新发地采购的蔬菜进行集中销毁,并对食堂和库房进行集中消杀。同时,与校医院、核酸检测公司联系,于6月14日下午完成对一线餐饮、安保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校园的防疫工作万无一失,最大限度保障昌平校园全体师生和员工健康安全。

检查食堂原材料采购情況及各项台账

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检查昌平校园食堂

对涉及新发地采购的蔬菜进行集中销毁

(对食堂和库房消毒)

(对一线餐饮、安保员工核酸检测)

 

 

      在学校和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指导下,昌平校园将继续夯实防疫工作,落实学校、卫生健康部门、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的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