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乐在昌平|昌平校园第一届体育节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 | 2019-12-16

12月14日上午,伴随着游泳比赛的结束,为期三周的昌平校园体育节圆满收官。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拼搏团结的运动精神和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昌平校园第一届“魅力体育,活力昌平”体育节,分别组织篮球“3V3”、乒乓球单打和游泳三项赛事。

12月7日上午9点,体育节进行了第二项比赛——乒乓球单打,共有包括2019级硕士、博士及留学生在内的30余人参与。比赛开始后,全体参赛师生迅速进入状态,适应比赛节奏,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激情高涨,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子和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没有马上离场,继续在场内打球,并相约之后继续切磋球技。

12月14日上午,游泳比赛在昌平校园体育馆如约举办。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呈现一片欢乐沸腾的景象,选手们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比赛高潮迭起,大家在水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比赛结束后由昌平校园学生工作小组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一系列的体育赛事,不仅让科研任务繁重的研究生同学们强健体魄、放松身心,还为不同学部院系、不同学科的学生加强交流、切磋技艺搭建了交流平台。今后,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学生工作小组将会继续开展深受同学欢迎的文化活动,以进一步丰富昌平校园文化生活。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