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程建平赴昌平校园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员工
文章来源: 作者: | 2021-02-07

  2月5日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昌平校园G区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员工,调研校园内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张凯、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程建平一行首先到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科研进展,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要常与家人朋友联系,鼓励大家以校为家,过好新年;同时有效利用假期静心研究,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新成绩。

  

  

  

  

  随后,程建平一行在健康观察区、学生食堂、自习室、安防及消防中控室仔细调研了各项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情况,与坚守一线员工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祝福,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

  

  

  

  

  程建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过节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做好工作预案,强化人文关怀和条件保障,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有温度的春节;要在寒假期间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