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董奇赴昌平校园调研并看望寒假留校学生和一线服务员工
文章来源: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 2020-01-22

1月18日,校长董奇、副校长张凯一行赴昌平校园G区调研昌平校园管理使用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和一线服务员工。校长办公室、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院、党委学工部、财经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董奇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了昌平校园一年来的使用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昌平校园使用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交流。董奇一行现场走访了2019年整建制入驻昌平校园的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和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观看了两个单位的成果展示和实验室建设,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的发展汇报。

随后,董奇一行看望了寒假留校的2019级博士和专业硕士研究生,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新春祝福礼包。他了解询问学生留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奋发进取,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并多与家人亲友联系问候,随时报告在校情况,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董奇一行还慰问了承担昌平校园物业、安保和餐饮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公司的一线员工,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昌平校园的支持服务做得更好。

董奇充分肯定了昌平校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昌平园区在新的一年里聚焦学校工作重点,积极开展综合治理体制创新,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促进科学规划和保障服务,加快军民融合平台建设和脑科学与学习展厅建设,努力激发各方面工作活力,提升昌平校园G区使用效益,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