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冰糖葫芦红 校园师生悦 --昌平校园综管办党支部为校园师生制作糖葫芦
文章来源: 作者: | 2021-10-21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10月19日一早,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下简称综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教一教学楼门口进行山楂采摘,准备为昌平校园师生制作冰糖葫芦,新宇物业和餐饮部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都说冰糖葫芦儿甜,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一首《冰糖葫芦》不知是否勾起了你童年的记忆?虽然冰糖葫芦吃起来好吃,但是制作起来还是很有技术含量,从采摘、清洗、分类、串串、熬糖稀、上糖,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制作完成,下面就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此次活动是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和《总务部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义务劳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综管办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为昌平校园师生办实事,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