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育荣校园咖啡文化节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 2023-12-01


2023年11月30日,为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改革,发挥社区文化涵养、服务育人功能,建立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育荣学工小组联合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醇香秋色,‘啡’常育荣”咖啡文化节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共设置“认知咖啡浅尝咖啡制作咖啡”三大环节。首先,咖啡师为同学们讲解咖啡豆的品种、加工方法、风味、品鉴方式,以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为导向,带领大家品鉴不同品类咖啡的独特。

随后在咖啡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组尝试手冲咖啡、意式咖啡拉花制作过程。大家围坐一起聆听咖啡文化制作咖啡,品尝咖啡。同学们纷纷拿起手冲壶,感受咖啡在水下激发出的阵阵咖啡香,体验牛奶和咖啡在水间碰撞,绘出丰富多彩的图案。

醇香秋色 ,‘啡’常育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咖啡文化节让大家增长了咖啡知识,收获了一段惬意的休闲时光,陶冶情操,让身心在紧张的学业之余得到了放松,在课余时间感受了咖啡文化的独特魅力。未来,学生社区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用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