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昌平校园组织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 2023-03-14

  

  

   

  3月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3月7日至8日,昌平校园组织开展了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以花之名,装点美好心灵。

  立春过后,万物生长,昌平校园的迎春花相继开放,每位来到校园的师生员工不仅可以园中赏花,还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一支康乃馨,以四季常绿、季季有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

  

  以爱之名,满腔热忱投身高质量发展。

  许愿:表达爱。浓缩了大家满满心愿的愿望墙,春色当时显得格外耀眼。愿师生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标签定义人生,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酿出浓郁甜蜜的花香,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追寻爱。美好集“盒”,惊喜集“盒”,趣味闯关,在互帮互助中好运加满;走出房间,在拼搏进取中收获生机活力的一天,师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脸,齐心携手创造高品质生活。

    

  以教之名,立德树人坚定教育报国。

  播种:培育爱。昌平分局三位警官特别来到活动现场,向广大师生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通过下载应用程序,开启反诈预警,学习有关工作提醒,回答防范知识并获得了精美活动纪念品。希望校园师生提高反诈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坚持守正创新,涵养教育情怀。

  

  在各有关单位、领导的支持下,在校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昌平校园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