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魅力体育,活力昌平|昌平校园第一届体育节开幕
文章来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 | 2019-12-02

        11月3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第一届“魅力体育,活力昌平”体育节在篮球馆开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出席开幕式。

 

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本学期昌平校园组织的各项体育健身类活动成果,以及举办体育节的初衷,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拼搏团结的运动精神和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做好裁判工作;希望参赛师生享受运动快乐,树立健康理念,为昌平校园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嘉圣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校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筹备,并将在比赛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展示自我,奋力拼搏。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兰晓飞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他表示将在比赛中公平、公开、公正地履行职责,确保体育节顺利进行。

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开幕式最后,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为参赛运动员代表授旗并宣布体育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体育节进行了第一项比赛——篮球“3V3“比赛。共有7支男生队和3支女生队,50余人参与,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全体参赛师生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而紧张的比赛。运动员们切磋技艺,赛后互相击掌拥抱,展现了北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未来两周,昌平校园将举办体育节的另外两项赛事:乒乓球和游泳比赛,运动员们将继续发挥特长,积极参赛。相信在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体育节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校园学工小组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