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程建平赴昌平校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文章来源: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 2020-02-01

      1月31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昌平校园G区调研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副校长张凯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部、校医院、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将1月23日以后从外地返京的学生集中到昌平校园2号学生宿舍楼进行隔离观察。程建平一行到2号学生宿舍楼视察了隔离区疫情防控工作。程建平非常关心隔离区学生的生活保障,详细了解了学生用餐、楼内消毒、防护培训等情况,并嘱咐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和后勤保障。

      程建平一行到学生宿舍3号楼和1号楼看望了寒假留校的学生,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科研进展,并叮嘱同学们要规划好假期生活,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积极加强锻炼;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推进科研工作,争取利用这段时间静心研究,在学业上取得新成绩。程建平一行还来到学生食堂,视察昌平校园服务保障学生餐情况,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程建平对各部门迅速反应、协同联动,共同应对此次疫情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针对延期开学前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工作预案,守牢学校安全底线;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人员分工,做好长期应对、持久作战的准备,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