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培训会议
昌平校园培训会议住宿楼基本情况介绍
文章来源: 作者: | 2020-09-07

 

四号专家公寓楼

 

专家公寓楼位于昌平校园综合楼西侧,拥有温馨怡人的装修风格,配套齐全的设备设施,贴心细致的服务,是举办会议活动住宿的理想场所。

目前该楼共有70个房间,其中大床房62间,套房8间。每个房间配备一张大床(无法加床,套房比大床房多了一个小型会客区,其他一致)。房间内配有小冰箱、保险柜、桌椅、沙发、衣柜、电视机、热水壶、吹风机等设备设施;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提供一次性消耗品(简易拖鞋、牙膏、牙刷、洗浴品等);每日保洁并更换布草。

 

二号宿舍楼

 

二号宿舍楼位于昌平校园西南角,房屋装修干净简洁,设施齐全。

目前该楼共有标准间283间(两张1.2*2.0m床),单人间103间(一张1.2*2.0m床)。所有房间都拥有独立卫浴,提供24小时热水(不提供一次性消耗品,如简易拖鞋、牙膏、牙刷)。房间内配有衣柜、电视机、热水壶、吹风机等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