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单位
北京皖里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作者: | 2019-09-26

    北京皖里飘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高校食堂的餐饮公司,始创于2015年,现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多家餐饮实体连锁店。公司拥有餐饮职业经理人、公共营养师、高技术水平的厨师队伍,现有员工300多人,为高校提供营养均衡、贴心服务、专业管理的餐饮服务。我们一直坚守: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

 

    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200,ISO22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以各种体系为基础上于2018年导入“现场精细化管理”,将体系管理注入每个员工日常工作中,融入每个岗位环节,每个操作流程,保证对食品安全的把控、管理体系完整性、可控性和可塑性,为每 个餐饮服务对象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并于2019年入围全国百家好食堂评选,2019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会员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把“企业扶贫帮困”、“扶贫助学计划”作为公司重点,多次组织帮困活动,履行社会职责,尽力解决贫 困群众的实际困难。通过“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给予被帮困对象一定的资金和物质帮助,缓解被帮助对象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帮扶活动,体现了企业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扶贫济困中华美德的良好风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并于2018年度获得“中国扶贫协会 高等教育扶贫委员会”颁发的“扶贫教育、功在千秋”的荣誉称号。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经营位置:昌平校园食堂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