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场馆介绍 教学楼
学生活动教室借用流程(昌平校园)
文章来源: 作者: | 2019-09-06

学生活动教室借用流程(昌平校园)

 

一、昌平校园G区公共教室借用指南

1、在昌平校园G区举办院系学生活动(主要为班级活动、党支部活动、院系直属管理的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社团活动(校团委管理的社团)和留学生活动(国际处管理的留学生社团),可申请借用昌平校园G区公共教室。

2、举办上述各类活动应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大型活动管理规定》以及学校其他相应的规章制度。

3、昌平校园G区可借用的公共教室位于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

4、教室可借用的节次为工作日晚上和双休日全天。

5、学生活动借用公共教室审批流程后附。

6、3天(含)以内的活动请现场办理,超过3天(不含)的活动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预约。

7、自习室分布于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一层、二层。使用自习室不需要申请,需遵守教室管理规定。1号教学楼值班台电话:58804338,2号教学楼值班台电话:58804053。

 

二、昌平校园G区学生活动公共教室审批流程

 

 

注:

1、线下申请请填写《班级活动教室申请审批表》(下附表格),由所在院系及昌平校园学工部审批同意后到昌平校园G区一号教学服务楼616室安排教室;

2、线上申请如需取消,在预约系统内进行操作;

3、班级负责人开通申请权限、原申请人或审核人变更权限,请到原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主页下载并填写《公共教室预约系统账号开通申请表》后联系班主任或院办办理相关手续。

原公共资源服务中心网址:http://prsc.bnu.edu.cn/

 

附件:《班级活动教室申请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