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场馆介绍 教学楼
昌平校园教室使用规定
文章来源: 作者: | 2019-09-06

昌平校园教室使用规定

 

1、遵纪守法
  各单位在使用公共教室组织活动时,应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单位负责人应对活动内容、参会人员以及主持/主讲人、主讲内容等严格把关。活动举办过程中应有负责教师在场,以确保活动安全进行。 

2、举止文明
  严格遵守学校教室使用“六不准”、学生课堂学习“六不要”的相关规定,文明使用教室,不得有任何影响教学活动的言行。不得将食品或有色饮料带入教室。私人物品于每日闭楼前带离教室,禁止长期放置占用座位。教室内不得悬挂或张贴任何物品。教室以及教学楼内禁止吸烟、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3、爱护公物
  请爱护公物,不要在门、窗、桌、椅、墙壁、地面以及设备设施上涂写、刻画;不得拆装或挪动教室内任何公共物品,不得将任何设备及物品挪入教室。如活动确需对公共物品进行调整的,须经过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批准后进行,提前与楼管联系确定放置方式,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教室桌椅恢复原状。

4、按时使用
  本着“服务师生、均衡使用”的原则,已审批的教室没有特殊原因不予更换。请严格按照审批的时间、地点开展活动,不得自行调整时间或更换教室。若确需不使用已审批教室,请提前取消教室使用。

5、违规处理

请严格按照教学作息时间使用教室,一旦相关部门发现使用单位未按审批时间要求使用教室的,将视情况做出停课等处理措施。

如违反学校相关规定或上述要求,将视情况决定提出警告、终止本次教室使用,一定时间内暂停向该单位提供公共教室。

6、其他事宜

如教室使用与学校正常教学活动冲突,需无条件优先保证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