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场馆介绍 教学楼
教学楼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 2019-09-06

 教学楼基本情况介绍

 

昌平校园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位于校园东南角,共有教室88间,教室容量15到168人不等。教学使用由学校教务部直接安排,非教学使用由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调配。

教室前面是OD大屏,楼内值班员于上课前半小时将多媒体设备打开。讲台上贴有简单的设备操作方法及紧急技术服务人员联系电话。室内黑板为搪瓷绿板材质,书写更流畅,擦拭更轻松,字迹更清晰。部分教室配有 “益涂墙”,益涂是一种环保健康涂料,可将墙面变成可擦洗的画板。

教学楼公共区域内各楼层设有卫生间及免费开水间,请大家文明使用,注意安全。在2号教学楼与1号教学楼衔接处2-4层设有卡座及寄包柜。寄包柜使用规定已在柜门公示,可以按照操作流程在每日的6:00-23:00使用。卡座区域配有电源,可以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贵重物品离开时须随身携带。公共区域禁止大声喧哗、禁止吃东西、禁止嬉戏打闹。

各楼层教员休息室为上课教师专用,其他人员不可随意使用。

教学楼开放时间: 学期内周一至周日6:00-23:0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教学楼前台电话:58804338(教一楼);58804053(教二楼)。